Friday, August 24, 2007

那天的比赛

已经许久没有把自己陷入比赛的圈圈,最上一次是保龄球友谊赛吧,纯粹是被逼而比赛,因为不能输,一输就要掏腰包请大伙吃一餐!结果,我和福明骗了大伙一餐!哎,虽然只是椰水一粒!
这一次呢,是为了配合自己的badminton gang 所主办的比赛而比赛!感觉呢...应该还不错,因为我的partner还是福明!
那天的比赛,蛮不错啦,因为有朋友在旁打气!哈哈....什么美洁加油啦,不要紧张啦,哇,美洁你好cool 哦。。。哈哈哈....我还是喜欢那后面一句,哇,好cool 哦!oh my god,简直是爽死我了!不懂是谁对我的欢呼声呢?应该请他们喝一杯水才对!哈哈
原来站在战场上的我可以有那么多的欢呼声,那么多的支持者,那么多的爱慕者...哈哈...简直是爱死你们了!
真的很想对你们说声谢谢你们的欢呼声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