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6, 2007

我还是我

是坐在电脑面前,还在犹豫着今晚要不要去打球?真的有段日子没打羽球了,有点想念他们!可是,很累,又不想动,不像以前的我,一叫就动!
很想灵感情绪快点得来,可是它还是不来!哎,没法啦,很久没写部落格了!朋友都说,你最近的参量很少,是吗?饿,确实有点是!
回到正常的生活,确实是有点闷了!很想一个人去看电影,像一个人去血拼,一个人吃东西,一个人....很久没试过了!可是,一人没有目的做那么多事情,很悲吧?确实是的!
我想,今晚,我不想一个人待在家!虽然放弃了比赛,可是我还是热爱它!我想,羽球,我今夜来了!昔日的我回来了!!

2 comments:

Devil's Son said...

好部落~
喜欢您的网站布条~
很高兴认识你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Wired Right Brain

Movie Community

meichik said...

诶,终于看到了第一位支持者,谢谢捧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