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7, 2007

中国之旅

构思许久的这篇的部落格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....
前一个星期去了中国北京一趟,感觉呢,还蛮不错了...
在电视上所看到的,终于都一一地呈现在我面前。各朝皇帝的历史,中国民间的风俗习惯,民间小吃,甚至是皇帝宴, 都让我“眼目一新 。”
不到长城非君子,哈哈,很多年前我已开始告诉自己,有生之年,我一定要到长城去!终于,我做到了!
人人都说,到了中国北京,天津,一定要尝尝北京烤鸭,狗不理包子,猫不理饺子,皇帝宴,蚕丝虫....告诉你,我做到了!yeah
可是,我最爱的地方还是马来西亚—槟城! 在那里的短短八天,我常常都想念槟城的美食,还有,当然是槟城的你们...哈哈,那里真的是难找到咖哩和辣椒...
这一趟之旅,真的无悔!唯一值得后悔的是,钱包缩水了...哎,回来还要拼工了。
中国,偶尔去去旅行就好,可是如果要我长期居住在那里,真的要我的命!因为,我是个怕冷又怕热的人,四季对我来说并不适合我!
很期待下一次之旅,泰国曼谷!绣瑾,美妮,淑欣,福顺,福明,莉萍和其他朋友们,别忘了我们十二月之约哦! 赶快存钱勒!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