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7, 2007

博客之路



可能自己表面在语言及沟通上的上的表达不强吧,或不善以表达,所以文字是我的最佳良友。
我热爱表达,热爱发言,可是在陌生人面前,我变得很文静变得很害羞。不懂我的人,肯定认为我是个高傲的人,可我并不是,我热情得很,只是你没发现真正的我。

我的一位好曾经告诉过我,你的文字表达 胜过你的orally ! 是吗?我不断的在问自己。

曾经,我告诉自己,我想成为一位出色的部落客!一位在旅游及美食方面出色的部落客,我可以吗?我的文采,唉,现在还配不起吧?

我觉得分享是件很快乐的事,很舒服的事,这是我的感受,我的感觉!部落客之路,我目标前进之路。朋友在部落格上的留言,分享也促使我在部落客之路上的原动力!

人生有目标是好吧,我常告诉自己,人因为有梦而美丽,不就是吗?所以呢,我的人生是美丽的,你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