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7, 2007

封锁·逃避

最近朋友们的感情世界不是那么的顺利,不是那么的理想。
有听闻他们都想把自己封锁·逃避起来,难道,封锁·逃避自己已经成为时尚的流行感冒吗?如果把自己封锁起来,一却的难事都能解决的话,我想我也会这样!
可是,封锁自己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,不是吗?好好的静下来,双方冷静的谈谈,不是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吗?
我想,因该是吧!与其双方心中都有疑问,都有不甘,都有难言之语,不如好好的坐下来,心平气和的谈谈,不就更好吗?
当然,有些人会反击我刚才的话“心平气和的谈谈”。“心平气和的谈谈”谈何容易?
对!谈何容易?我想这是某一方面必须先做主动! 一样的,朋友之间有时侯也会起争执,双方如果可以心平气和的静下来谈谈,也许一却事情很快的就能解决了。不就是吗?
朋友们,希望你们真的可以趟开心房,好好的谈一谈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