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8, 2007

麻将经

曾经在大学三年级时向朋友学习打麻将!朋友都说每一个女人都应该学的,因为在我们当上少奶奶时候可以和朋友和合下午茶,顺便聊聊天打打麻将!哈哈,女人的权利。
听起来蛮不错的....哈哈,何时才成为少奶奶?远得很!
可是我蛮笨的,我终是学不会,每一次都一定要有个导师在旁!有几位和我一起学的朋友们都已上手了,而我还是停留在那阶段!:(
离开大学都解近两年了,都没在碰到麻将,突然之间很想再去被骗,再去学习。。因为文耀说过,没交麻将学费,那里学得会!可是我倒觉得,在我学会当时,我已输得清光了!(别想其它的,我们并没赌钱,只是输的人要被请吃)
P/S: FIONA 和GANPF还欠文耀一大堆麻将债务....我可以作证人哦!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