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07

第一个第一百篇部落格

说来真的有点歹势,写部落格都已经三年多了,现在才达到第一百篇。。。
真的远离我那些常常都有些部落格的朋友!
哎,没法啦,本人最近都没时间,没有灵感,连在想第一个一百篇的文章应该如何写才对,都完全没头绪!
三年了,真的不知不觉我写了三年多的部落格,已经成了我的习惯!
一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,真的谨慎的很,很担心自己的私生活就这样的泄漏出来,很怕四周围的朋友知道我每一天都在做些什么,搞些什么,生活过得怎么样之类的啦。
哪里知道,久而久之,习惯性了都把私生活一样一板的摆上抬!管它的呢,我只是偶尔在这里叹气,埋厌.....
别理勒啦,也难得去理!
我想有一天如果你发觉我没有在部落格活跃的时候,那时是我已找到值得让我倾诉的对象时候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