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7, 2007

吃喝玩乐,享受人生

最近在某报章看到一个关于蔡澜的专访,相信大家都认识他吧,他是个香港很出名的作家兼食神。原来他出生于新加坡。当然,我的部落格并不是在强调他出生于新加坡啦,而是围绕着他所说的那一句话“吃喝玩乐,享受人生!”
专访里边他提到,他的正业不是作家,更不是美食家,而是吃喝玩乐,享受人生! 吃喝玩乐,享受人生? 当然这是大家所梦寐以求的事!
我很佩服他,原因只因为他这吃喝玩乐,享受人生的生活还可以在这世界上立足,而却还赫赫有名!我想,有华人存在的地方,都因该都认识他吧!
当然,世界上有多少个可以像他那样哦?应该还蛮难找到第二个他吧?我希望我是,可惜,我不是….(其实我在发白日梦!可是我还是现实的我) 可别笑我哦,因为我知道,“人生因为有梦而美丽!”
对吧朋友?

No comments: